close

 

終於過了新訓這短短的三十八天

 

操嗎? 累嗎?

 

累是有一點   但是至於說到操..也還好

 

在這期間交了不少的朋友、也有與人結怨..甚至連天兵都被我笑到不太爽..

 

(阿你就天阿,被笑被噓怪我囉??  XD)

 

軍中這小型社會其實跟外面差別不太大..就是沒有自由  我在裡面常常覺

得我是受刑人..尤其是吃飯的時候..

 

這三十八天我體驗了以前沒有過的生活

 

尤其是打靶 (扛兩把槍走快40分鐘的路程)、單兵以及刺槍

 

最累的是刺槍

 

根據強者翁組長表示:剛開始會酸、再來是麻、接下來就沒感覺了!!..沒感

覺你就可以開始狂刺..(這裡要配上翁組長略帶淫蕩的臉 XD)

 

其實我們這一梯也不知道是好是壞

 

因為根本沒操到什麼呀 XD..

 

剛進去--->莫拉克颱風肆虐-->善後-->開始操一點課-->放懇親

 

收架-->新聞報說疫情大爆發-->開始管制-->感冒一大堆-->免測人員一大堆 (我也是)

 

我想三十八天我大概只有被操七天吧..

 

雖然沒有操到什麼,不過我還是學到了一點的東西啦..

 

希望下部隊後能有更新奇的體驗!!

 

阿 對了,我抽到金山..=.=

 

有空來看看我呀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