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來到部隊當兵屆滿

 

大致上其實都適應的不錯

 

惟獨體能...

 

這實在是我的弱項與痛處

 

基本上待在這個連上什麼都不用會

 

但是你體能要夠好

 

到連後的第二天基本上我就全身痠痛、發炎了

 

可以說是廢掉了..

 

雖然對軍旅生活有期待

 

但是實在是欲哭無淚加上苦呀...

 

久久聽到一次家人的聲音真的會想哭

 

我想 我終於捕捉到一點人生幸福的意味了

 

到軍隊後 並不是我原本享受的東西都那麼理所當然

 

這讓我回來後多了點感恩

 

哦 對了 介紹一下我的生活的地方好了

 

地點在金寶山

 

天氣呢 偶爾熱到靠北 偶爾冷到靠北

 

偶爾會斷水(洗澡水、飲水機)

 

要自己洗衣服

 

有學長學弟制

 

建築物類似軍教片或是報告班長那樣

 

..

 

嗯 大概就這樣

 

希望我真的能撐過去吧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,空乏其身,

 

拂亂其所為,所以動心忍性,增益其所不能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